好久不见

好久好久,不知道有几个好久。
没有用华语写blog。你们都知道我很懒惰,还要想汉语拼音。

刚刚看完点解啊Sir系啊Sir。超长的,看到我都不想看了。
其实还不错看一下啦,只是它就是粤语戏一部啦。
最近都不是很开心,不知点解。可能做事太不顺心。
上帅哥的课都上到不好,你都知道,帅哥的课可以影响我一个星期的心情。
又或许现在夜深人静,有很多感触。还是帅哥的课影响较多。
考试要到了,不知道是算准备好了没。好像什么都不对,不顺。
又加上紧张,就真的GG了。每个星期上课都紧张了,考试更不用讲。

都知道自己一直在逃避,可是时间不留人啊!我都有开始浮出水面了,只差跳出来而已。
OK,我不会游水。还真的需要一点勇气。
毕竟,我也是个女人,一个幻想自己是男人的女人。
这个世界,太多太多事情由不得你去控制。可知道,万事起头难。

讲到‘起头’还真有一点粗。如果你们还记得这件事。
算了,我真的很想念在铜乐队的时光,那个不一样个性,而只有一个目标的我们。
OK,我认,我很想去看他们的表演,可是真的有些事情由不得你控制。
需要天时,地利,人和。就好像David Choi一样,天时,地利都有,就是没有人和。
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去,真的很烦。像我的考试一样。烦人烦天烦地烦隔壁。
其实只是过渡期,过后就会觉得比较好。人越乐观越好。酱才不会悲观。什么歪理?!

还有,我很想念我的家人,是真的。真的是‘独在异乡为异客,每逢佳节倍思亲’。
很好,很像写作文。还有还有,大家,端午节快乐。:)


不要把我当女人看待,因为我是个懒惰的女人。XD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 10 2010

Like a fail musician.

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