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,来点别的。

老娘我有超多的东西要讲。
冲个凉后,我都把它忘的一干二净。

刚刚看爱情公寓到一半,尽然发现我没有接下去的。没关系。现在超有心情做事。
我说人,是一定要聊点八卦。当然是有道理的。
通常不聊八卦的人都比较少话说,因此他们比较多用脑,比较多用脑的人。通常比较聪明,
比较聪明的人,通常比较早死。所以多聊些八卦,可以增寿。
还有突然想起了我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的冷笑话。超级废。
话说,我老妈把我生得太聪明,给我什么经我都一下子把它念好。
所以想要和嘉嘉借。因为嘉嘉有本难念的经。
好!

我的近况,剩下project和考试在同一天。帮室友弹琴在隔天。现在大家来加油吧!
下面这首歌是她要唱的。希望我能在这几天内练好。靠自己不靠网上的chords.
向目标前进。大富翁,万岁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 10 2010

Like a fail musician.

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