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

现在,我什么都不管。 要发牢骚就对了。

在你要人爱护你前,请爱护你自己。本小姐,我不是你的保姆。本小姐,也不想多管。
本小姐很看不惯缺乏爱的人。请闭上你的嘴巴, 要做任何事情有一个目标。您妈妈我已经很客气了,不要惹到我。做保姆不是我的天分,我有天分的事,你万万都不会想到。对,你想到很对,你不需要想全世界报告。有时候,不是有很多人要知道。还有,我不真的是你的家长,我有的任何东西,不是你的。 有时候,真的到了极限。 我只是忍耐力很强罢了。如果这篇是用英语写,我不知到已经有多少个F字头了。还有,不要对号入座。 请不要,我求你了。我不是生来就会讲你一个人。

我很冷静,不和大家计较。 我真的,真的很冷静。
好,虽然没有什么出到气。可是算了,就到这边为止。
谢谢,再见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 10 2010

Like a fail musician.

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