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懂得做人.

做人要对每个人都很好。
这样才公平, 谁叫我是天秤座。
不要有一天人家在讲别人坏话的时候三八去听,才知道他在讲的人是你自己。 Lips Are Sealed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,而有时候不一定是对的。
要知道知足常乐。

我,很知足。也很常乐。这样会比较长命。
最近都明白长命的意思。
所以,要懂得做人。人生一定会有得有失,看开吧! Nerd

不要Perasan,因为,我在讲我自己。三八的那个是我。
还有,欢迎那个周先生回来,也祝贺另外一个周先生生日快乐。
在考试的朋友例如:钱小姐和郭小姐,加油一百!
我呢,就好好的折磨自己,我就喜欢。
大家,请好好做人,爱惜你可以做人的机会。 Smile
瑾   笔

Comments

  1. 讲话几深奥一下……不过我喜欢。XD

    加油加油!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很深奥一下,因为不用用脑想。
    喜欢就好,加油一百!
    :D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 10 2010

Like a fail musician.

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