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在和一班朋友很开心的吃着宵夜。
突然,Peek传简讯问我睡了没,我很好奇为什么她还没睡。
然后,她就打来了,我以为她只想告诉我,她又胃疼了。
万万没有想到尽然会是这个我永远都不想听到的消息。
她说:光盛去世了。
我吓呆了,整个身体觉得好冷,好冷。
我完全不相信,回到家我在他的Wall看到了好多好多的RIP~
为什么上天总是把好人给带走。
我真的不能相信,一个活蹦乱跳的人,尽然变成一个冷冰冰的尸体。
我一直不断的看着电脑,希望有人说只是一场闹剧。
我等了好久,好久,一直看着他的Wall。突然我看到我和他的合照。
我傻眼了。我的心完全碎了,真的碎了。
我记得最后一次我们见面时在今年的国赛,我忙着比赛都忘了和他正当的谈话。

2005年,当我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时,
你在我耳边轻声说:“别怕,我有在。”
靠着你,我完全感觉到你的温暖。
还有还有,你教我的,你捉弄我们的,那奋斗的你,
我永远记得。
说真的,我很羡慕你为什么能在中五以后参加比赛,
我很开心,因为我也做到了。

现在我明白,我不是不相信你已离去的事实,
而是,你永远都在我心里。
你,一路好走,走到一个完全只属于好人的地方,因为,你值得!
那时的我哭红肿了双眼,也是你劝我别哭。
这也是我和你的最后一张合照。
9.8.2009

亲人,朋友,
我想告诉你们,我很珍惜你们。我爱你们。
我也请大家珍惜眼前人。
瑾  笔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 10 2010

Like a fail musician.

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