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真难

我终于去唱K了。
有爽到一下。=D

做人真难,
说话和动作都要三思。
有时候还真累。
但是有时候多用脑多观察,看到的世界会不一样很多。
所以,结论是,做人就是要那么的辛苦。
我轰轰烈烈的走着人生这段路,说真的没有遗憾。
有时候,可以装不懂也是一件好事。
因为,你可以在心里偷笑别人,人生就会有了一点乐趣。
真的不懂的时候,也不要装懂,因为你真的不懂。

鸟儿,笑了。
学会了人生大道理笑里藏哀。

我想说,我心脏还在跳,因为我觉得我也是人类。
请别不把我当人类看待。=[
其实我有在努力。
瑾   笔      

Comments

  1. 是咯,的却有爽到一下。。

    谁然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,但,
    做人真的很难,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!
    无论如何,加油咯!
    也许像你说的,多用脑多观察,会看到这世界的美丽吧!

    你说“我觉得我也是人类”,
    我说:不!你的的确确是人类,不应该“觉得”!

    加油吧,fionna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啦,我是人类。
    多用脑多观察,不会看到美丽的世界啦。
    只会看到人心险恶。
    你也加油吧!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 10 2010

Like a fail musician.

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