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 近, 发 生 了 好 多 好 多 事 情.
也 觉 悟 了.
大 家 都 长 大 了, 都 把 事 情 复 杂 化.
说 真 的,
我 还 真 羡 慕 当 初,
勇 敢 的 我,
坚 定 的 我,
无 忧 无 虑 的 我,
过 着 快 乐, 幸 福 日 子 的 我.
也 许,
太 了 解 你 只 会 让 自 己 不 开 心.
但,
我 已 了 解 你.
我,
很 担 心,
担 心 希 望 变 成 失 望,
更 担 心,
失 望 让 我 觉 得 有 希 望.
朋 友,
加 油 吧!!
为 咱 们 的 人 生 奋 斗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 10 2010

Like a fail musician.

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