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<

其实我非常爱你不想失去你

难道我没有权利说我不愿意

你给了他的吻 虽然只有余温

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

我知道他很爱你你怕他伤心

我每天假装开心害怕你离去

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

藏在我心里最后一句

其实还爱你

><

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

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

好的男人有那么多

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

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

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

就算未来有多少错

至少还有我的问候我的温柔陪你度过

by Friends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 10 2010

Like a fail musician.

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