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来无恙?

大家好,挣扎了很久很久。终于已经有一点放得开。
大家好,我的jury 考得不及格。Fail.
大家好,我过得不好,真的很不好。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,可是我做不到。
大家好,有一种永远矮人家一截的感觉。这次一定再延长我的degree生涯。

最近发生了太多太多伤心的事情。事事不顺。
最重要还是jury和选举。

谁说这次选举是华人海啸?
州议会没有华人代表因为华人不挺华人,华人的错。
华人选华人做代表也是华人的错。
华人选你做代表,华人只是移居者。
华人还要什么?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 10 2010

Like a fail musician.

2013